通信系教师走访重庆美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3/7/4  来源: 张冬雪

【浏览量:】  【打印此文

6月29日,通信系张冬雪老师走访了重庆美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就业拓岗并看望就业学生。

美顺电子成立于2012年,一直致力于电摩控制系统中锂电池BMS、电机控制器MCU,整车控制器VCU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并于国内多家新能源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张冬雪老师与美顺电子研发部总经理胡总进行了深入沟通。胡总对我校通信系毕业生李杭从工作态度、专业基础、工作能力和执行力方面都予以高度评价,并将其纳入重点培养对象。胡总也表示,欢迎我校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也愿意继续接纳实习生或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后续还有软硬件开发工程师的用人需求。现目前李杭同学从事硬件设计工作,主要应用到的是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方面的知识;自动化系毕业生谭太伟从事的是软件开发工作,主要应用C语言编程和Matlab仿真知识,两位同学工作表现都挺不错。

通过本次走访,双方都表示支持建立更加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并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