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教师走访企业并看望学生

 2023/7/7  来源: 代红英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了解我校毕业生在就业单位的工作表现情况、企业对人才能力的要求,并有效推进就业工作,2023年6月30日上午,电子工程系的代红英老师走访了重庆筑甲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在此就业的2023届学生陈星。

代红英老师首先跟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蒋莉老师就企业对人才能力要求、目前公司人才需求以及学生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蒋莉老师指出目前公司人才需求为会STM32的嵌入式工程师,并强调除了要求专业技能方面的能力以外,更要求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与人协作能力,并对陈星同学给予了高度肯定。然后蒋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岗位工作任务及岗位能力要求等。最后代红英老师看望了在软件部从事STM32嵌入式开发工作的陈星同学,了解了该同学在企业的具体工作内容,学校所授的51单片机、STM32单片机、Linux操作系统、带系统的STM32单片机开发等知识对胜任嵌入式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公司的薪酬待遇等。

通过走访企业,代红英老师了解了企业对人才能力的要求、就业学生工作情况以及明年公司人才需求量等信息,希望以后与重庆筑甲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在协同育人、校企协同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