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展风采,教学相长共提升:学院陈印、杨剑利老师荣获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三等奖

 2023/9/12  来源: 杨剑利

【浏览量:】  【打印此文

9月12日,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组委会发布《关于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结果公示》,我院陈印、杨剑利老师荣获预赛三等奖。

 

此次教学竞赛学院共有四位老师参赛,参赛教师潜心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案、认真制作课件,有收获,有欢笑又有惊喜。

以赛促教,教学相长。青年教师们通过此次教学比赛的机会,互相学习,互相鼓励,用扎实的基本功展示了重工电子信息学院青年教师队伍的活力与风采。学院将继续鼓励并支持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大赛,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