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好本领,提升素质”——迈进社会大舞台,开启人生新征程专题讲座

 2023/9/14  来源: 卢瑛

【浏览量:】  【打印此文

9月13日下午13:30,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练好本领,提升素质——迈进社会大舞台,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就业专题讲座,该讲座由院长何世彪教授主讲,在6教报告厅2024届毕业生共有400多人参加。

何院长介绍了当前就业环境的严峻性,分别从学校、国家和个人三个方面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坚定、及时、千方百计地就业!

何院长提到就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同学们应充分了解自己、正确评价自己,求职前要精心准备、充满自信,要从基层做起,先就业再择业。同时,做好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两个重要环节,保证自己顺利毕业,这是更好就业的基础。

何院长希望同学们工作后能快速适应环境,在工作中勤学好问、注意细节、认真负责,要有团队合作精神,要有年轻人的闯劲。何院长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培养良好的职业操守,最后祝愿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同学们受到极大鼓舞,通过讲座得到了启发。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