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老师走访重庆理念科技有限公司

 2023/9/15  来源: 葛国秋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3年9月13日,自动化系葛国秋老师走访了重庆理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就业拓岗。

重庆理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为通信运营商提供各种集成解决方案和通信增值服务,主要产品有通信标签打印机、通信标签、测试仪器仪表、网络维护工具等。理念科技已经在通信领域建立了强大的客户基础,遍及移动、铁通、铁塔、电信、联通、电力、广电、铁路、石化及各企业专网等领域。

理念科技副总经理周玲玲表示,欢迎我校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也愿意接纳实习生和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本次实习生招聘重点为通信、电子和自动化专业学生,后续还有软硬件开发,艺术设计(网页设计)方面的用人需求。

通过本次走访,了解了企业对人才能力的要求以及公司人才需求量等信息,希望后续与重庆理念科技有限公司在协同育人、校企协同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建立更加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