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2023-2024-1学期新教师培训活动

 2023/9/22  来源: 唐敏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加强电子信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帮助新进教师更好了解应用型本科教育,熟悉教学工作管理和日常工作事务流程,电子信息学院于9月20日在第七会议室开展了新教师培训及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院教务科长李金琼和办公室主任涂敦兰分别主讲,院督导组长唐敏主持,新进教师共计4人参加。

会上,李科长做了关于教学制度和工作平台等的培训,就学校《教学工作基本规范(试行)》文件进行了认真解读,对教学事故分类与级别认定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新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涂主任做了《2023年办公室业务》的培训,就印章管理、日常事务、财务报账、物质采购、教师培训等进行了逐一讲解,同时认真解答了新教师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新教师对教学工作管理内容和日常事务的处理流程有了较全面的了解,让新教师在教学工作规范、日常事务管理工作方面有了更清楚的认知,本次培训能够更好地推动学院教学、办公等方面的工作。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