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度全体学生大会暨“十佳学习标兵”表彰仪式

 2023/9/28  来源: 谭思宇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老师好好教、学生好好学”的良好氛围。2023年9月27日14:30,电子信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2024学年全体学生大会暨“十佳学习标兵”表彰仪式,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全体教职工,2021、2022级全体同学共计11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暨表彰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思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肃立,一起唱响国歌。谭思宇书记首先解读了《电子信息学院2023-2024学年“致青春”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副院长景兴红、陈成瑞分别宣读《电子信息学院关于聘任张仁永等12名教师担任班级专业班导师的决定》、《电子信息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十佳学习标兵”获得者的决定》并颁发了聘书和证书。评选“十佳学习标兵”是电子信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发挥标兵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体学生“好好学习”,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成人、成才”。

         

会上,上学年优秀班导师代表张仁永老师,“十佳学习标兵”学生代表21电信1班陈思彤同学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学院院长何世彪对获得了“十佳学习标兵”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承担专业班导师任务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他强调,一是教风学风建设是关乎到人才培养成败的大事,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学院营造“老师好好教、学生好好学”的良好氛围一直要倡导、一直要坚持;二是要求全体学生要以“十佳学习标兵”为榜样,认真学习、不负青春;三是要求全体学生在大学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之外,还要修炼品德、锤炼心理、锻炼身体,注重全面发展;四是要求“十佳学习标兵”的同学要继续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五是要求全体班导师,要深入学生,与学生多交流,引导学生的价值观、就业观,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做好学生的表率。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