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开展学科技能竞赛总结与展望教研活动

 2023/9/28  来源: 张勇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总结2022-2023学年自动化系学科技能竞赛的组织与实施,同时提高教师参与度及分享参赛经验。自动化系于2023年9月27日在第4教学楼103进行《自动化系学科技能竞赛总结与展望》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新主持,余枚姣、张勇发言分享竞赛情况,全体教师参与讨论,陈成瑞副院长做最后总结。

首先余枚姣老师对上学年的一专一赛和西门子杯进行总结,她分享了比赛的整体流程、组织实施过程中的情况和建议以及最终的获奖情况,特别提出这两项比赛对参赛学生的学科技能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张勇老师分享了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参赛情况和在组织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提到为了让更多学生参与到学科技能竞赛中,可提前在宣传和培训方面做更加细致的工作。

两位老师分享后,部分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最后陈成瑞副院长对教研活动总结发言,主要为:一、对本届比赛师生的付出与收获进行了肯定;二、提出担任低年级课程的老师多做赛事宣传发掘有潜力的同学;三、要求平时培训中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四、希望各位老师发挥特长指导项目,积极参与到学科技能竞赛中来更好地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系部对上学年技能大赛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思考。也使老师们对学科技能大赛的制度、流程、参赛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预祝自动化系在后续的学科技能竞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