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宣讲会

 2023/10/18  来源: 李金琼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0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开展了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宣讲会。学院领导、教务科长、系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思宇主持,院长何世彪教授主讲。

何世彪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以学院简介为切入点,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会上,何院长重点从开设专业、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学科专业竞赛、历年的就业情况、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对大家大学生活的认识与建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优秀学长的真实学习事例,以榜样的力量为同学们指明前进方向,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行动刻画人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最后,谭思宇书记对2023级新生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找准自身定位,积极进取、敢于尝试、遵纪守法,努力巩固知识结构、钻研理论内涵、丰富实践经验,在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重工学子的风采,去迎接新的挑战。

通过此次宣讲,2023级新生进一步了解了所学专业,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度和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归属感、荣誉感,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