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2023/10/19  来源: 景晖祥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落实榜样引领作用,鼓励学生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做奋勇争先的时代青年,电子信息学院于2023年10月17日在第六教学楼组织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会,由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构成答辩评委分四个答辩场同时进行。
  在1个小时精彩绝伦的公开评审答辩中,参加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的选手都表现得拔丛出类,不仅使在场老师们拍案叫绝,也收获了同学们的惊叹和掌声,我们相信,在本次评审过程中,参会同学也收获了身边优秀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
  最后各个答辩场的院领导就本答辩场的答辩情况进行总结讲话,并希望参加答辩和与会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中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