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开展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学习宣贯活动

 2023/10/20  来源: 余方能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3年10月18日下午14:00,在6109教室,通信系主任陈印主持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学习、宣贯活动” ,通信系全体教师参加。

陈印主任向大家介绍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评审过程,带领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2023版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对毕业条件支撑、学时学分结构、课程的安排等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要了解、理解2023版通信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前做好准备,落实人才培养之中的“专业基础能力+专业核心能力+行业应用能力”三维一体的能力培养体系,重点把学生的专业核心能力培养好。并要求全体老师在教学、教研、自身的专业能力上要加大投入,适应新形势对教师能力、素质的要求。

学习完成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相关课程教学内容和定位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通过本次研讨活动,通信系全体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下一步实施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了前期准备。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