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3/10/30  来源: 卢瑛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0月25日,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马显英女士一行7人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世彪教授、党总支书记谭思宇、副院长陈成瑞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就业科副科长卢瑛主持。

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成立于2001年,座落于南岸区茶园,是目前重庆本土发展起来的最大的、生产技术最全面的电子产品ODM/OEM服务商。是重庆“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会上,何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各专业学生培养的模式及培养目标,校企合作的多种模式。随后,马书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产品,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双方就共建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会后,公司在6301教室举行了2024届学生的专场招聘会,共有近200余毕业生参加,本次共计招聘技术和管理岗位共计30余个。

、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