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留岁月无声,映辞镜朱颜”

 2023/10/15  来源: 景晖祥

【浏览量:】  【打印此文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思想意识的提高,关爱老年人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通过相机拍摄下老人的笑容,并与老人悉心交谈,为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在使老人感受到温暖的同时,加强学生们的关爱意识,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于是我们在2023年10月15日星期日下午14:00—17:00举办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录10名拍照专业的同学,去到鹿角社区的敬老院,尽量满足他们的需求对老人进行拍照摄影。最后在拍摄结束后,对照片进行筛选和编辑,选择出最好的照片,以保证照片质量。再通过社区将照片打印出来,制作好相册,最后送给敬老院老人,让老人们和他们的家人欣赏和保存。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体现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为社会中敬老的良好风气形成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