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2023-2024-1学期新教师培训活动(二)

 2023/11/3  来源: 唐敏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加强电子信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帮助新进教师更好了解应用型本科教育,熟悉教学大纲和教学活动设计,电子信息学院于11月1日下午13:00在6109开展了新教师培训及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学副院长景兴红和院督导代红英分别主讲,院督导组长唐敏主持,新进教师共计4人参加。

会上,景院长做了关于教学大纲内容的具体解读和编制大纲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教学大纲与人才培养方案两者间的关系说明,同时对新教师在教学工作基本规范和教学事故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了重点强调;代老师做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及教案的撰写》培训,就教学设计的目的、意义和方法等进行了逐一讲解,同时根据自己所授课程的一次教案为案例再次进行具体思路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新教师对教学大纲和教学设计有了较全面的了解,让新教师对教学大纲和教案有了更清楚的认知,本次培训能够更好地促进新教师的教学工作。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