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2023/11/8  来源: 张仁永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有效落实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工作,确保毕业设计、毕业实习高质量、平稳有序开展。11月03日,电子信息学院在6教学楼302室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学院院长何世彪教授、党总支书记谭思宇,副院长景兴红、副院长陈成瑞、全体指导教师、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景兴红主持。



首先,由学院实验中心张仁永老师针对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相关制度、环节及以“明职责、清流程、知要求、守规范,切实保障实践教学质量”为主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大家按照何院长提出的“老师好好教,学生好好学”的要求,认真完成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工作,同时让老师们、同学们了解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清楚各自的职责,明白各阶段安排,也对指导教师和学生提出了相关要求。张老师在给老师们、同学们讲述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的过程中,多次提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毕业设计中,多查阅规范,多注重细节,多交流沟通。



其次,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思宇,针对即将步入实习的学生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落实工作,抓住就业黄金期,争取年前落实好工作,先就业再择业。同时应尽早到企业报到,提前熟悉企业工作,以免出现变故。对合适的企业及时签约,后面如果换工作要及时更换三方协议上系统。

最后,副院长景兴红对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要求,科学合理的确定研究方向和设计方案。严格规范要求,从任务书到抽检全过程中的资料规范需严格执行学校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其次,要合理统筹个人实习、与毕业设计的关系,做好时间分配,协调好资源,多与指导教师交流,善于吸取学长和周边同学的经验,少走弯路。最后,各位指导老师要发挥专业特长,注重学生创新思维和能力培养,有效进行过程管理,确保工作按照进度保质完成。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