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1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3/11/8  来源: 舒红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规范学院教学管理,提高全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电子信息学院于2023年11月7日下午在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景兴红教授主持,学院院长何世彪教授及学院教务科、系部、实验中心部分骨干教师和新进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景兴红副院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本着交流学习、畅通渠道的目的,参会教师可结合自身工作感悟、收获和意见建议等,从学生、教学、实验室运行各方面开怀畅谈,以促进教学工作更加有序、顺畅、规范化运行。在教师交流环节,老师们表达了对学院从严教学管理的支持,同时也对学院领导下部门间的和谐氛围表示感谢;与会老师纷纷结合自身教学分享课堂把控、知识讲授等方面经验,还就课程有机关联、实验设备支撑、实验室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老师们的分享和建议,景兴红副院长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针对老师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予以了回复,并提出以学生为中心也是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体教师要坚持保证知识主线为前提,支持根据具体学情开展个性化的教学尝试与改革。同时他还以自己和学生的交流为例,鼓励老师们树立课堂管控的信心。最后就实验室设备管理问题,要求实验中心对设备的检修环节进行梳理,找准问题的根本,从源头上改进实验室设备使用问题,也表明学院会进一步跟进个别实验室设备陈旧问题。

最后,学院院长何世彪教授表示本次教师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是学院严抓教学质量的一种形式表现,更为重要的是将座谈会内容落到实处。教学工作是教师的首要工作,教师要做到敬业爱生,从教学科研、学术、课程建设等多方面努力,多学习、多探索,踏实做好每一件事,全面提升自我,形成自身强项。希望所有教师都能将应用型人才的能力培养落到实处,用能力支撑成就,用成就提升自我价值感。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