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召开2021级、2022级学生座谈会

 2023/11/9  来源: 何启莉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3年11月8日下午13:00,在4101,4104教室,通信系陈印和张冬雪分别主持了2021级通信工程和2022级通信工程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通信系全体教师和2021级通信工程学生代表、2022级通信工程学生代表。

座谈会期间,学生反馈课程理论性很强,对于课程的定位和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场景不清楚;对于未来就业方向不明确,有就业焦虑;宿舍报修得不到及时解决等等问题。学生提出的问题可以分为学业、职业规划和生活三大类。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和学生们展开讨论,积极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学业方面,首先从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们的课程进行了解读,然后提醒任课老师尽量把理论知识结合到实际应用场景,通过实例帮助学生理解知识,做到学以致用。职业规划方面,系部后续会组织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的讲座和活动,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前为就业做准备。宿舍报修问题,系部会及时向后勤部门反馈,尽快解决学生宿舍故障,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应对,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有序展开。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