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2023/11/29  来源: 唐率钦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贯彻教务处下发的重庆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与管理规范(试行),电子信息学院通信系于2023年11月24日组织并顺利完成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此次开题答辩共7个答辩小组,以线下加线上方式对学生的开题答辩进行讨论,确定学生是否通过开题。

答辩前,系部组织了相关培训和指导活动,包括撰写开题报告的要求、选题思路和方法等。同时,老师们积极与学生沟通交流,在解答问题、提供建议方面给予支持。开题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都按时提交了开题报告和开题答辩PPT,并对课题内容进行口头陈述并回答来评委提问。评委组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审并提出宝贵意见,就选题合理性、研究目标明确性、可行性分析以及创新性等提出相对应的修改建议及意见。

通过开题答辩,不仅使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自己的课题,并且能够从专家教授那里获得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助于进一步完善课题功能、明确设计重难点、把握好进度安排。接下来,系部将继续组织学生进行毕业设计的实施和论文撰写工作。同时,老师们将定期与学生开展指导讨论,确保能够顺利解决问题并取得良好的进展。

本次开题答辩工作,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起点,并为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们会不断努力、积极探索,在指导教师的引领下取得优异成果。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