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金课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3/11/30  来源: 刘颖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课程建设水平,促进课程建设成果进入教学实践,提升教学质量,电子工程系响应号召于2023年11月29日在办公楼101组织了金课建设专题研讨活动,这次活动由李成勇主任主持,电子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武丽莉老师指出,金课建设要注意课程内容的思想性、先进性,落实课程思政要求,通过专业知识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董旭斌老师建议课程内容要丰富、多样,深浅度合理;李奇兵老师建议金课建设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为重点;陆鹏老师建议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以提升教学效果为目的,因材施教;代红英老师建议主讲教师师德要好,教学能力要强,教学表现力要强,课程团队结构合理;崔丰老师建议金课建设的课程资源不仅要满足学生学习的需要,也要能为学生自主学习和研究提供有效的参考;刘勇老师提出要能通过新技术、新手段、新工具,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

这次研讨活动,为我系教师在“金课”建设方面拓宽了视野,对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起到了的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