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 “青春榜样”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

 2023/12/14  来源: 谭思宇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2月13日,电子信息学院优秀学长学姐前往双桥校区开展“青春榜样”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旨在向同学们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同时,为他们提供学习和成长的动力。
    活动现场,五位学长学姐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他们用自己的故事和经验,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追求梦想。


    其中,王娟学姐分享了她的求学经历和科研心得,让同学们深受启发。她强调了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学术道路上不断追求卓越。蒋奇霖学长则分享了他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和感悟,强调了实践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通过此次青春榜样宣讲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榜样力量,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在学长学姐们的榜样引领下,更多的同学们将勇往直前,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