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课程组开展《电气控制与PLC 课程设计》研讨活动

 2023/12/21  来源: 胡聪娟

【浏览量:】  【打印此文

《电气控制与PLC课程设计》是针对我院自动化类专业开设的一门专业实训课程,是培养学生电气控制系统设计、PLC编程能力的重要环节,本次共有8位老师参与授课,为保证《电气控制与PLC课程设计》教学效果,12月20日下午16:00,所有参与《电气控制与PLC课程设计》授课的老师开展了教学研讨会。

首先课程组长胡聪娟老师强调了《电气控制与PLC课程设计》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请各位参与授课的老师务必重视。其次,详细地说明了本学期的开展形式、授课环节、相关资料的使用等问题,之后与会老师对课程课堂把控、知识点分解与安排、作业形式、课堂互动、知识拓展、相关资料准备等关键授课环节进行了激烈地讨论和交流,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们提出许多有深度、有建设性的观点。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为《电气控制与PLC课程设计》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更好的保障,为青年教师顺利行课起到了重要的指引作用。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