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开展《工程技能训练》课程研讨活动

 2023/12/21  来源: 任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双周实训的教学效果,自动化系于2023年12月20日在6101教室开展了《工程技能训练》课程的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课程负责人郭松梅主持,自动化系《工程技能训练》课程组专任教师参与。

首先,郭老师详细的阐述了本次双周实训中《工程技能训练》课程的目的意义、项目内容和整体的进度安排;然后,郭老师介绍了本课程在往年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今年实施的改进意见,还特别强调了教师在上课期间一定要提醒学生要注意实训过程的记录,以便于后期总结报告的撰写,避免提交的总结报告的内容雷同,千篇一律;最后,课程组成员讨论了本次双周实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材料提交的方式,并统一了成绩评定标准。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老师们对《工程技能训练》课程的教学目标、项目内容和实施过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本次双周实训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上好即将到来的双周实训课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