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书记赴浙江宁波访企拓岗

 2023/12/21  来源: 武丽莉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重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世彪、书记谭思宇带领通信系副主任陈印及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武丽莉,于12月18至12月19日两天前往浙江省宁波市进行调研、访企拓岗、看望实习学生、商谈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先后走访调研了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华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零件及产品制造商,集团主要从事光学零件、光电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宁波华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密柔性线路板(FPCB)的制造企业。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位于宁波余姚中意宁波生态园内,是一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中高端封测业务。

何世彪、谭思宇一行,先后与三家企业的人才资源高管进行座谈,听取企业的介绍、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了解公司人才岗位需求,商谈下一步合作意向,参观企业的生产线,询问实习学生的感受。双方就学生的就业观念改变、提高学生的能力素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校企双方联合培养等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收获颇大,公司普遍肯定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愿意进一步合作,签订实习/就业基地,进一步扩大接收学生实习、就业数量和岗位,明年准备组织二十家企业来学校进行校招。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