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开展2023-2024-1学期期末课程设计教学研讨会

 2023/12/21  来源: 余枚姣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确保本学期所有教学研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并明确近期自动化系近期各项任务和各个老师工作安排,2023年12月20日下午3点,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系第6教学楼101开展了教研活动,全体系部教师参加。

会上,自动化系胡聪娟老师详细讲解了系部本学期期末课程设计、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实践教学等工作。


主要内容包括了:1.课程设计的相关组织过程,讲课和评课标准,跟踪指导的详细要求。2.课程设计形势认识和总结,对教学思想大讨论的任务进行了分配。3.强调了课程设计教学评价的多个维度,希望各老师引起重视。4.今年从教学和实现内容上都要严格标准。

通过本次教研会,老师们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交流掌握了相关的教学方法,为良好的开展期末课程设计教学工作与系部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