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到双桥校区开展“专业答疑·师生面对面”活动

 2023/12/25  来源: 谭思宇

【浏览量:】  【打印此文

电子信息学院于2023年12月24日下午15:30在双桥校区报告厅、教学楼107分两个专业大类开展“专业答疑·师生面对面”活动,学院院长何世彪、书记谭思宇、副院长景兴红以及各系部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前期,大一年级辅导员主动收集到2023级学生关于专业学习、学科竞赛、未来就业等各类问题共计30余条。学院高度重视,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各系部主任先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集中解答,气氛活跃。然后,何院长就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耐心而又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种种疑惑,何院长的解答让同学们对学院各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对自己之后在专业竞赛、专业课程学习等方面 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大一年级学生的专业认知教育,本学期还组织优秀学长开展了“青春榜样”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党员学长面对面”等活动,后续还将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有计划的开展相关活动,帮助同学们正确规划未来。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