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年终述职大会

 2024/1/2  来源: 魏登雪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总结一年来的工作、交流工作体会、找准努力方向、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的总结和表达能力,促进相互学习,电子信息学院于2023年12月28日,在第七会议室顺利召开2023年年终述职交流大会。学院领导、职能员工、全体教师、辅导员、实验员共计70余人参加述职交流。

述职交流围绕着一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思路和体会、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述职交流。交流同志认真讲,其他同志认真听,会场严肃有序,时有掌声,展现了电子信息学院的良好风貌,达到了述职交流所期望的效果。

最后,何世彪院长做了简单地总结,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述职不仅是为了让大家认真梳理、总结一年的工作,而且是希望大家从总结中,发现自己的长处,找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从别的同志身上学习好的东西,借鉴成功经验,分享工作体验。全体教师都要在课堂教学上下功夫、在课程及专业建设上下功夫、在教研/科研上下功夫、在指导学生就业上下功夫,在事务性工作上,体现主动性,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院的全面建设做出贡献,同时获得个人的成长与发展。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