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开展《电子工艺实习》专周实训研讨活动

 2024/1/3  来源: 张冬雪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专周实训的教学效果,通信系于2023年12月20日在办公楼102开展了《电子工艺实习》课程的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课程负责人张冬雪主持,通信系《电子工艺实习》课程组专任教师参与。

首先,张冬雪老师详细阐述了本次《电子工艺实习》专周实训的目的、意义、项目内容以及实施方案,要求实训教师要了解实训要求、明确实训任务、确定实训目标,做到任务引领、项目驱动,项目化、模块化划分,细化进度安排;然后,张冬雪老师强调专周实训内容要以学生为中心、能力为本位、教师为主导,让课堂与行业连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学生能够真正地在实习实践环节中,得到能力与素质的有效提升;最后,课程组成员讨论了本次双周实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材料提交方式,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并统一了成绩评定标准。

此次研讨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实训教学质量,保证实训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促进学院实训教学与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