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23-2024-2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2/26  来源: 肖璐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24年2月23日14:00,电子信息学院在办公楼阶梯教室召开2023-2024-2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何世彪主持,学校副校长王琼花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副校长王琼花宣读了关于成立智能制造学院及相关领导的任命文件,介绍了胡桂川院长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就,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发展愿景,对电子信息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个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勉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其次,何院长分别与通信、电子、自动化三个系签署了2024年各专业系目标任务书,并对目标任务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明确年终严格按目标任务书考核,基本项考核各系排名,加分项用于奖励排名。

紧接着何院长对期终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宣布了各系自查和学院抽查的方案。最后,何院长根据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的工作安排,从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教学改革、阳光重工工程、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显性成果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工作等八个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学院的全面建设更上一层楼,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学之初全体教职员工精神面貌振奋,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展开,展现了新学期新气象。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