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 开题评审会

 2024/3/12  来源: 舒红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进一步提高2023年电子信息学院教学改革、智慧教学项目的质量,2月28日,电子信息学院在第七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评审会。参加评审的专家有院长何世彪、景兴红等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会议由张仁永主持。


  会议开始,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重点、进度、经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何院长对报告中所述的研究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可能面临的困难、相应的解决对策等提出了详细的建设性的意见,并详细说明项目该如何实施,项目实施中做到路径清晰,注意各实施节点,结合专业课,做到与专业紧密结合具体化。希望大家都能将任务书中内容切实落地,有意识的积累过程材料,为顺利完成结题打下基础。各负责人深受启发,并进行了认真记录。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在经过现场质询、讨论与交流后,也对各项目的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开题评审会对推动学院开展教改项目研究、提高教师教学改革研究能力及教学实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培育更多高质量教学成果。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