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教师走访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4/3/14  来源: 董钢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更好的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展实习就业基地,3月13日,电子信息学院通信系董钢、王福、李亚东及辅导员孙美晨老师在就业科卢瑛老师带领下,前往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交流。


  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通信勘察设计、网络规划设计、技术咨询服务、系统集成等方向的工作,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西南地区唯一战略合作单位。公司负责人黄总、常总热情接待了学院老师,对公司的业务范围,工作岗位,薪酬体系及校企合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卢老师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工资待遇、工作地点、职称提升、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对后续合作开展大四学生订单班培养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老师们也对公司的岗位情况、用人需求、学生能力要求等问题作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对学生实习就业的很多实际问题通过讨论后取得了一致意见,双方均表达了深入开展合作的意愿,公司表示会在下周来学校开展宣讲招聘工作,整个交流会历时两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