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开展项目库、案例库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4/3/25  来源: 宋志平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4年3月13日下午13:00,在6109教室,通信系陈印老师主持开展了项目库、案例库建设专题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通信系全体教师。

  研讨会期间,陈印老师首先对项目库、案例库建设目标要求与总体思路进行了阐述;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4321”产教融合体系,积极推动案例库、项目库在教学中的运用,培养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开展实际应用的工程实践能力,让老师们充分认识项目库建设的重要意义。


  其次强调申报内容要有清晰的建设思路,以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为导向,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项目应符合真实性、典型性、客观性、启发性、时效性和创新性的要求。之后各位老师对项目库与案例库的建设中不明确的地方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其中张冬雪老师对案例撰写范式、案例视频制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孙霞老师对案例建设培训、案例经费管理方面提出了问题,董钢老师对项目方向的确定以及建设的标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经过长时间的研讨各位老师都确立了各自课程项目库与案例库的方向。


  最后,陈印老师结合自身案例建设实际对案例原创性要求、案例撰写范式、案例视频制作、案例建设培训、案例经费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