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电子商务教研室前往茶语网调研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5/19 【浏览量:

(电子商务教研室  张莉)2016年5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莉和专任教师王燕前往重庆茶语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参观了茶语网在渝中区保利国际中心的新办公地点,并就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合作、岗位需求和技能要求等话题,对茶语网运营宋总监进行了深度访谈。

重庆茶语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的茶语网是国内茶行业的知名媒体,制定了茶叶标准,并以著名茶文化传人背书进行网上茶产品的售卖。目前茶语网已经完成A轮融资,拥有员工一百余名,计划2016年下半年进行B轮融资,并进行人员的扩充,为此,茶语网初步表达与我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合作培养网站运营、互联网产品策划及编辑等专业人才,期望能够在一定合作磨合期之后进一步签订相应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