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与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签署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6/20 【浏览量:

2016年6月20日,管理学院与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合作协议,我校正式成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双方将就阿里巴巴电子商务课程、阿里巴巴电子商务考试和(跨境)电商人才培育三大方面启动合作。

成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高校之一,后期我校将有机会承接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相关电商实训项目(如校园电商先锋等);我校教师将有机会参加阿里巴巴组织的跨境电商知识培训、交流和学习;我校相关专业学生通过(跨境)电子商务考试认证后,将进入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库,通过其提供的线上就业平台,获得外贸企业的跨境电商岗位实习或就业机会。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