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新华网&重庆工程学院创客大学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量:

(管理学院)2016年12月30日下午14:00在重庆工程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新华网与重庆工程学院创客大学项目交流座谈会暨创客大学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双方人员有新华网创新和创业事业部总监周晓平、运营总监王怡、福建正亿创客控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敏、创客大学项目重庆管理中心负责人秦伦,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唐一科、副校长程昌华、教务处处长胡继志、校企合作办主任秦凤梅、招就处处长王建东、科技处处长李静,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副院长李玲等。

签约仪式前,首先由新华网创新和创业事业部总监周晓平为重庆工程学院参会人员介绍新华网的基本情况以及创客大学项目。周晓平表示创客大学项目是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旨在搭建支持全国创新创业的职业教育平台和新型创业服务孵化平台,并通过创客人才的培养和创客企业的孵化,构建良好的双创发展模式,助推地方经济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

接下来由唐校长介绍的重庆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院系构成,专业特色,以及学院的教师队伍、学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招就处处长王建东对双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近两年来取得成绩进行重点讲述。 

接下来举行重庆工程学院与新华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唐一科、新华网创新和创业事业部总监周晓平上台进行签约和授牌。

创客大学项目是新华网落实国家“互联网+”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重要载体。而重庆工程学院是重庆地区签署的第一家创客大学项目的院校。创客大学项目落户我校,通过当地电商创客人才的培养和创客企业的孵化,为我校构建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人才基础和高效创业模式,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学生的创业能力及就业竞争力。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