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农村电商暨忠县网上集市”研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2/24 【浏览量:

(管理学院)2月24日-25日,“重庆农村电商暨忠县网上集市”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重庆忠县黄金镇党委李发明书记,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李琪教授,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明小波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李忠俊副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苗苗博士、副教授等专家及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唐一科、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等。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李琪教授主持。

 

在本次研讨会上,我校校长唐一科首先发表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接着对我校进行了介绍,我校以软件为特色,重视发展电子商务专业,力争把电子商务专业打造成管理学院乃至全校的特色专业。忠县黄金镇党委书记李发明致辞,李书记从网上集市基本情况、问题、体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强调该镇在农村电商方面人才的匮乏。接着相关领导和专家对重庆农村电商和忠县网上集市工作进行汇报,汇报的主题有黄金镇凉泉村三农发展、网上集市人才需求汇报、网上集市产品状况汇报、产品营销汇报、网上集市技术战略汇报等,高校专家和政府领导开展了积极讨论并提出进一步的建议。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从电商专业建设、电商学生培养以及电商学生实践等方面进行了重要发言。

最后李琪教授对研讨会进行总结,并提出网上集市发展的下一步思路。“重庆农村电商暨忠县网上集市”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