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福建三福百货开展订单培养沟通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3/2 【浏览量:

(管理学院)2017年3月2日上午9点,在实习楼104会议室,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市场营销系主任朱凤、副主任刘章勇、周小波,管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金波与来访的福建三福百货西南大区人力资源部经理付莎,西南大区招聘配置主管赵磊等人就市场营销本科班订单培养进行沟通。

简院长首先介绍的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学生的人数,专业课的开展情况,以及在校内开展了那些实践课程。刘章勇副主任介绍了前期与三福百货合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一些成绩,并就沟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付莎经理介绍额三福百货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规模,从业人数以及基本的工资待遇等,并就即将成立的订单班的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介绍过程中,简院长就一些问题进行的询问,沟通,并最终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的沟通会议,确定的订单培养班协议将于2017年3月29日签署,并在此之前,学院将在14级市场营销本科班开展相关工作,并在签署协议的当天进行企业的宣讲,在宣讲后的三天内完成初步报名及筛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