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我校与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签署定单班培养协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3/29 【浏览量:

(管理学院)2017年3月29日下午2:00在重庆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定单班培养签约暨授牌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教务处处长胡继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罗质勇、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以及三福百货西南大区总经理、重庆市福建商会副会长、成都市服饰行业商会副会长黄福明、三福百货西南大区零售管理总监蔡赵龙 、西南大区人力资源部经理付莎、西南大区市场营销部经理童鑫星、西南大区招聘配置主管赵磊、西南大区培训主管杨雪梅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同时还有来自于管理学院的14级、15级市场营销本科班500多名学生参会。

签约仪式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副教授主持,首先简院长介绍到场的主要领导和嘉宾,并介绍了本次合作背景,从开始双方接触到最终落地签署协议过程,体现的校企双方主要领导对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及关注,简院长还介绍了本次合作的主要内容,合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的重点讲述,其中包括学生如何参与到定单培养班以及后期的管理、服务跟踪等诸多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在致辞中,从我校办学理念的角度来阐述本次定单培养班成立的意义,符合我校的办学宗旨,并对此次合作给予高度期望,希望管理学院能够成功的办出自己的专业特色,特别是对市场营销本科专业表示关注。  

 

三福百货西南大区总经理黄福明在致辞中表示对定单培养班的高度重视,这也是三福百货第一次和高等学院开展定单培养的合作模式,这是一次尝试,也是经过多次深入研究探讨。同时黄总经理在致辞中对重庆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开展方面表示高度赞赏,表示这种办学理念符合时代的要求,能够培养适合企业的人才。

黄福明总经理在稍后的宣讲中介绍三福百货的发展史、企业的经营范围、企业的经营理念以及定单培养班的培养模式等都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通过30分钟的宣讲,学生对三福百货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黄总还在现场为多位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定单培养班的开设,管理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再次走出了新的道路,同时也丰富了我校校企合作方面的开展模式,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