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阿里巴巴重庆公司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4/5 【浏览量:

2017年4月5日阿里巴巴重庆公司孙海燕总经理一行40余人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阿里巴巴重庆分公司一行人。

交流会开始前,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致辞并介绍校方参会人员,对阿里巴巴重庆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由阿里巴巴重庆公司孙海燕总经理介绍公司相关参会嘉宾人员,并表示的非常高兴能够带领团队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开始后,管理学院简玉刚院长介绍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介绍了管理学院多种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阿里巴巴重庆公司孙海燕总经理则介绍公司相关业务基本情况,及在即将开展的校企合作方式,孙经理列举的三个方向:第一、希望跨境电商能够成为学生的基本技能融入都教学中去。第二、定向班的建立(本埠)解决阿里合伙人的用人问题。第三、专业定制班,主要是针对部分行业例如汽摩配等。

交流会上,双方气氛热烈,阿里参与的代表积极发言提问,对校企合作开展的方式表示出非常大的兴趣,对阿里代表的提问,管理学院简玉刚院长都进行了一一回到,对方对简院长的回答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