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中汽西南订单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19 【浏览量:

 

2017年5月19日上午9:00,同学们期盼已久的重庆工程学院与重庆中汽西南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班(以下简称中汽西南订单班)的开班仪式在六教115教室隆重举行,广汇中汽西南人力资源副经理宋艳萍,招聘主管刘浏,内训师辜量;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党总支书记熊力,副院长李玲,中汽西南订单班班主任杨睿以及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黄平,徐梦琳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力主持。

仪式开始,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致辞,简院长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提升,四个建议”发表讲话,他建议同学们做好目标规划,实现思想、态度、行为、角色的转变;不仅要从职业化、专业化的角度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更要从知识、技能、素养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老师、领导的期望,把自己磨练成一名合格的汽车营销人员。

 

接着广汇中汽西南人力资源副经理宋艳萍对中汽西南订单班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培训中充分发挥灵活性,专业性,珍惜机会,互动交流,积极参与,严格要求自己,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随后广汇中汽西南招聘主管刘浏女士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积极上岗,竞争就业,将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融入到工作中去,并就订单班的培训以及培养计划,相关制度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本次仪式圆满结束。今后同学们将带着新的理想和目标开始订单培养班的学习,重庆工程学院和重庆中汽西南汽车集团的校企合作也将进一步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