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15级实习实训工作专题讨论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11 【浏览量:

 

5月10日,电子商务教研室在313会议室召开15级实习实训工作专题讨论,主要对15级电子商务专业第五学期的实习实训安排展开讨论,对其中的内容构建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首先对电子商务15级学生下学期综合实训的主要模块和实训内容进行讨论。15级电子商务专业下学期开展实习实训工作,其中校内实训是1-12周,接下来的校外实训学生要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以及毕业实习。会上对校内实训的项目设置开展积极讨论。孙静老师主要进行项目的模拟训练,同时也含有真实项目,他认为电商专业学生自己家有企业,可以组队成立工作室进行实训。杨桂宇老师主要项目的内容有产品选择与定位、电商运营推广方案撰写、电商客服等内容,前4周以授课为主,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接下来老师给学生接单,以真实的项目来进行训练。李玲院长提出在考核方式方面要细化。会上还对赵鹏飞老师的自媒体运营项目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玲院长提出教师在填写相关文件时要规范,建议15级电商专业学生校内实训项目在教研室层面内继续讨论。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