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中汽西南订单班学员到中汽西南重庆分公司总部进行面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6/7 【浏览量:

2017年6月7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中汽西南订单班第二批学员(行政/市场/客服)共计25人,在校门口登上校车,出发前往面试地点——广汇中汽西南重庆分公司总部。

路上,同学们都为院领导给大家安排了校车送行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同时,班主任在车上给同学们分享了面试技巧,并提醒同学们在回程时注意人身安全,在面试结束后结伴返回学校。校车在1:20准时抵达面试现场,面试现场在英菲尼迪4S店二楼的办公区内进行,轻奢典雅的4S店点起了同学们心中的向往之情,纷纷表达出要进入中汽西南实习决心和愿景。经过与中汽西南人力资源招聘主管刘浏的简单有效的对接后,同学们随即进入了紧张而激烈的面试流程中。

面试接近尾声,刘主管一边分配每个学员的岗位,一边告诉同学们,如何进入工作后调整自己的心态,并提出了到岗前的一些要求。并送给同学们一句话“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踏踏实实的做3年的行业经验,将成就各位未来的锦绣前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为即将到来的实习期做好准备。

面试结束后,从同学们脸上可以看到兴奋而又踏实的表情,此行收获颇丰,大部分同学都得到了面试官的肯定。随着录用名单公布时间的临近,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实习工作充满信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不断磨练自己,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