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重庆江小白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订单培养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9/11 【浏览量:

(管理学院王燕楠)2017年9月11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在实习楼303召开了江小白订单班实习实训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及老师有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副院长李玲、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章勇、订单班班主任王燕楠、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组织部经理张言、组织部培训师刘亮、组织部杨菊。本次会议由王燕楠老师主持,主要目的是宣贯学校实习实训文件精神,提出实习实训的要求,同时坚定同学们的信念,明确学习的目标。

 

会上,刘章勇老师首先阐述了实习实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就江小白订单班的实习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毕业相关注意事项作了统一说明,其中包括同学们比较关注的住宿问题、安全问题,都一一的做出了解答。接下来由订单班成员于海龙发表讲话,分享了在江小白实习一个月以来的工作体会和感受。

 

最后由管理学院简院长发表了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有信心、进取心、责任心和事业心,在学院和江小白公司共同搭建的实习平台下茁壮成长,坚持不懈,最终给自己职业生涯打下坚持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