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星运网红(行业)学院 首批学员选拔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9/15 【浏览量:

(管理学院 李莉)9月15日下午两点,重庆工程学院星运网红(行业)学院首批学员选拔宣讲会在重庆工程学院报告厅盛大举行。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星运网红学院院长邹雨佳、特邀平台运营方及企业代表,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首先发言,简院长从 “通识教育+专业教育+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当前电子商务与营销专业人才市场需求等角度,进一步解读了网红学院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和重要性。

星运网红学院院长邹雨佳在发言中分析了当前网红经济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星运网红学院作为国内首家网红学院,通过科学和系统化的课程,将学生培养为“直播、电商、短视频内容制作”三大领域的高素质的专业性人才,并实现就业及创业。

在本次宣讲会上,特邀的运营平台企业代表也上台介绍了各自平台的运营模式、运营状况和对人才的需求。星运网红学院培养的网络红人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成名之路。

通过校企双方的宣讲及现场互动问答,有意向从事网红行业的同学,对星运网红(行业)学院的培训模式、运作方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现场报名参加了选拔面试。参与面试的同学经过综合考评后,将进入正式的课程学习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