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创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9/11 【浏览量:

2017年9月11日 13:00,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就针对于2014级毕业班的就业问题在三教401办公室展开了一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院长副院长李玲、管理学院书记熊力以及2014级管理学院辅导员。

首先,管理学院书记熊力老师主持发言,会议正式开始。由江小白、中汽西南、三福的订单班向大家反馈情况,使其了解订单班的进度情况等。

第二,由熊书记提出四个方面的问题。11月份后校内实训学生开始外出学习,是否会影响订单班动摇;是否摸清学生思想动态,例如考研、离职思想;学生的安全问题,例如保险及住宿;是否关心工作期间学生与员工之间的关系处理。

最后,就全院的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其中未就业有现有523人,将分层次展开专院招聘会,以满足学生就业需求。由管理学院李院长就对已外出实习学生进行的管理与指导问题发言,强调了学生在外实习期间的工作原则与工作要求,明确指出辅导员老师每周至少要对外出实习学生进行一次指导,使其了解学生的工作岗位、工作状态,为同学们提供最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