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 中汽西南订单班实习情况沟通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0/9 【浏览量:

2017年10月9日19:00,为了解中汽西南订单班实习学生现状,发现校外实训环节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为下阶段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副主任刘章勇,在中汽西南订单班班主任杨睿老师陪同下,在汽博中心中汽西南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实习情况沟通会。

会上,刘主任组织学生轮流发言,同学们分享了不少经验,讲述了很多优秀案例和成长故事,包括“月销冠”的心路历程,转岗的经验之谈,如何体现自己能力并得到领导器重,等等。同时也提出了部分问题,三位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后续也将同企业进行沟通协调。会议期间,同学们时而陷入思考,时而因为同学的优异表现而全场鼓掌,时而传出开心的笑声。

 

最后,周主任对同学们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进行了肯定,并倡议大家要进一步摆正心态,克服困难,以学习知识、锻炼技能为主要目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安全,服从企业导师和班主任的统一安排,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沟通会在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但订单班的日常管理始终在路上。同学和老师们都期待着未来更加亲密无间的沟通与分享,同时也坚信订单班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