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品智集团订单培养班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量:

2017年10月12日 14:00,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针对2014级毕业班的全体学生在行政阶梯报告厅举办了一次品智集团订单培养班招聘宣讲会。

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管理学院教研室主任周小波、品智集团董事长张永红、品智集团好家传媒总经理吴爱娜、品智集团家由莱家具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欧竞先生、重庆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秦凤梅女士,以及2014级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首先,由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先生讲话,先介绍了管理学院已经开展的三个订单班,引出本次与品智集团的合作,再对品智集团对我们此次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坚信我们此次的校企合作会在前三个订单班的基础上发展的更好。

之后,由品智集团张永红董事长进行致辞,向我们表述了他对“品质”二字的解读,对人才的殷切希望,并介绍了企业的现状、现拥有长寿和巴南两个厂房,规模较大,设备齐全,设施完善。然后,张董事长就企业的发展模式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由品智集团家由莱家具有限公司的招商部经理欧竞先生和品智集团好家传媒的总经理吴爱娜女士先后与学生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让同学们对即将参加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明确了以后进入公司后将会面临的挑战、机遇以及所需具备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