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蒙面唱将猜猜猜”歌友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量:

10月31日晚19:00,管理学院“蒙面唱将猜猜猜”歌友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歌友会历时近一个月,经过海选,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参加歌友会。

“中国新歌声,管院好声音”,歌友会举办两年以来,今年首次以蒙面的新形式呈现给观众们。选手们分别演唱完毕以后,全场的观众的尖叫声决定选手是否现场揭面。 其中“帮我消消黑眼圈”演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宇宙超级无敌可爱猫仙女”演唱的《最爱高跟鞋》等,他们用最动情的声音打动观众,全场1115余名观众热情此起彼伏。选手们通过蒙面的形式,展现了歌手的唱功,音乐性非常的强,他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也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

“蒙面唱将猜猜猜”歌友会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