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主要听取和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改,展示了新理念、新观点,给予了重大时代课题明确的回答,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做出了新部署。 2017年11月27日,管理学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3教401会议室开展了“七培四创”学习,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聚焦刚刚结束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深入挖掘 “十九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会议由学生预备党员宋林群同志主持。

一、讲解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的内容

会上,主持人宋林群同志通过PPT向全体参会学习成员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的内容,并一一展开宣读讲解,全体与会成员认真倾听。宋林群同志首先讲解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0月18日至20日,主要听取和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改。第二阶段10月21日至24日上午,主要进行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人选酝酿和预选、正选选举。其次讲解报告精神,中央纪委报告的主要内容,最后详细讲解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

二、学习交流与讨论

在学习体会的交流与讨论环节中,宋林群同志向大家提出了“四个伟大”、“五个坚持”、“两个战略目标的时间点”等问题,引发同志们沉思回忆。在学习之后,主持人宋林群与大家交流,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三、学习总结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后,让人更加坚定了思想信念,催人奋进。通过这次学习,同志们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内容。只有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时代新思想,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才能正确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