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6 【浏览量:

2017年11月6日13:30,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针对2014级毕业班的全体学生在教室6203举办了一次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首先,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对公司的概况进行讲述。先为我们介绍了该公司的的吉祥物金牛的具体含义,随后具体的为我们介绍了该公司的的主营业务是什么,让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该公司的具体情况。

之后,由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招聘主管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介绍了阿里巴巴六脉神剑、阿里巴巴的使命、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七大价值观、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使命、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愿景、吉祥物牛、金牛文化售后服务等。

随后向同学们展示了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活动照片,展示其员工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以及相关要求,展示了“金牛之星”招募流程,并表示同学们可以通过校园的双选会和宣讲会投递简历,将会统一的安排初试和复试,确定实习名单。 

最后由重庆金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对学生进行单独面试,并致词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并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