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三届校园演说家“品诗韵 传经典”主题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1 【浏览量:

11月1日18:30,管理学院第三届校园演说家“品诗韵,传经典”主题演讲比赛在阶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经过了初赛、复赛,最终11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出席本次活动领导及教师有学生处处长邹均、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熊力、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代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学生处唐蕾老师、学生处祝毅老师、付睿老师、曾艳灵老师、段秋林老师。

比赛中,参赛选手中从“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宽广胸襟,讲到“相逢一醉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阐述了古诗词的内涵理解。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演讲过后学生处处长邹均为本次演讲比赛进行总结,用“重工好声音,管理正能力, 传递主旋律 ,树立新形象”高度的评价结束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我们重工学子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再现了我们重工青春活泼、多姿多彩的校园气氛。